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今年的新年我并没有像以前新年所得到的快乐...
不快乐没关系...
但为什么还要多了不开心呢?
我的不开心或许是因为你吧...
在新年的第一天我们就闹的不愉快了...
我知道你初一是不能出来一定要在家...
我明白我也理解...
可是你知道吗?
我的家人,我的亲戚他们,
一直在问我为什么不带你来...
尤其是我的妈妈,
一直在问我,你没有来在我吗?
我之前已经跟她说了你不能出来...
她问了我很多很多次,
我也打了很多很多次...
我真的觉得很烦很难做...
我真的觉得很辛苦了...
我夹你们中间真的很辛苦...
我一直很努力的帮你在我家人面前维持你的形象...
不要让他们觉得你不在乎我,
不喜欢掺我的家人...
为什么我去你家就可以?
要你来我家就好像要了你的命?
为什么?为什么?
我今早也只是说说气话....
你到底了解吗?
被将多人问你的男友呢?
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觉得很委屈...
我想他们觉得你不好...
你没有安慰我...
我们就这样冷战了...
你知道现在都没有找过我...
你有的玩真的会把我给忘记了...
我在想你真的是我要的男友吗?
我是一个很依赖的人...
我很希望可以依赖我的男友...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这样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