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是我想太多了吗??

最近我的脑袋里想了很多东西...
你每次都说我想太多了...
其实不是我要想太多,
而是你让我想东想西的...
这是所谓的没有安全感吗?
我会想你是对的人吗?
你真的爱我吗?
我们会永远在一起吗?
当我问你这些问题的时候,
你都会很无奈的说:要想到将远吗?
最近你又让我觉得你好像有什么事都不会告诉我...
可能是你怕我有想太多了吧...
当我问你的时候,
你都会说没事...
但我都会信一半...
你选择不说我也没办法...
或许你真的是没事...
是我的问题...
我有点不了解你了...
是我太单纯了吗?!!
家人会这样说我...
有时你也会让我觉得我真的很单纯...
我讨厌这样的感觉!!
说真的你不是一个好男友...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你是一个什么事都会忘记的人...
就算是关于我的事你都会忘记...
你只要跟朋友出去玩就会把我给忘记掉,
有时你还会跟我信息....
但都是过了很久才恢复我...
等待一个人回信息有多痛苦你知道吗?
当你待在家一早你就会跟我说,
你累了要睡觉了...
但当你出去的时候不管到几夜你都不会说累...
我怕我说太多,
你就会说我要讲快关着你吗?
但你有想到这差别有多大吗?
我真的觉得我对你来说真的不那么的重要...
是不是我太牵就你了呢?
你说什么我都照做,
所以才觉得我无所谓不重要了...
最后我真的希望你真的可以把烟戒掉...
我给你时间,
但真的希望你是有决心要戒掉,
就当作是为了我也好为了你的健康也好...
如果你跟我说戒掉后还被我知道你有吸烟的话,
这次我真的不会那么快的原谅你...
也不知道会有什么事发生...
因为你一再的欺骗我...
或许对你来说我也不是一个好女友...
可能你会觉得我小气,无理取闹...
每个人都有缺点...
只要能为对方改掉就没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